月暮沉霜

寒假里再试着产粮好了...暂时装死

关于“雨中燃火”征求意见....

翻草稿箱的时候发现同一段剧情写了两种开头,它们可能影响后续几千字的内容,但是大方向不变

看来看去觉得两个好像都还不错...

如果有看文的读者老爷看到这一条拜托帮我选择一下...纠结得快死了


A:

“嗨,小雷”卡拉蒙带着一脸诚恳的笑容站在门外,手里抱着他自己的包裹。看起来似乎想要腾出一只手来打招呼,或者干脆拥抱他的兄弟。-----尽管他们才分别了不到半天。

雷斯林皱着眉,仿佛已经体会到他孪生哥哥的意图,往旁边挪开了一点儿。

"你来这里干什么"他质问道:“我应该已经和你说好...”

“我没对他们透露任何话...”卡拉蒙在雷斯林的怒气前飞快地解释道“我只是说...我放心不下你,所以也来这里帮忙做工”


B:

“嘿,小雷”卡拉蒙对着他露出一个诚恳的笑容,还有一口无可挑剔的雪白牙齿。

“.....卡拉蒙?”雷斯林努力撑开了眼皮。

这张床真的很舒服,他模模糊糊地想,和家里的不一样,家里也没有这么柔软的羽毛枕头。

等等,什么?!

他一下子从被子里坐起来,卡拉蒙看起来像是被他的双胞胎弟弟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小心地向后退了几步,几乎一直退到窗边:“我吓到你了吗,小雷?对不起,我看到门没锁,还以为你早起来了。”

雷斯林根本没心思听哥哥的解释,他紧张地四下打量着房间,担心昨晚见到的那白眸怪物会从什么地方突然出现然后把卡拉蒙当成入侵者处理掉,毕竟,黑袍法师暂时只向他保证了他一个人的安全。

然而他什么也没发现,阳光透过白杨树的枝叶撒进室内,斑驳的树影落在地板上,风中传来树叶摇晃那轻微而又宜人的沙沙声,轻松得像是一首拿短笛吹出的晨颂。没有可怕的怪物,没有黑袍法师,要不是....这一切简直就像是他自己做了个梦。

雷斯林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没事的,哥哥,我没事。可能是刚才做了个噩梦,但现在已经忘了。”


P.S:放在一起才发现每个的第一句都是诚恳的笑容...orz果然这就是卡拉蒙给我留下的印象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