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暮沉霜

寒假里再试着产粮好了...暂时装死

[龙腾世纪起源][Zevran×Male Warden]红崖一夜与他的回忆

逻辑混乱,意识流短打
写的大约是精灵法师主角被Riodan告知杀死大恶魔的条件时的思绪
他在生与死的决断中,想起领主大会。

*  *  *  *  *  *

他的浑身都在抖。

他觉得自己像是一个溺水的人,伸出两只手拼命向四处抓,却深知注定一无所获。
Riodan在看着他,Alistair也在看着他。
他知道自己必须表态,正如他明白只要他的一句话,无论情愿与否,Alistair就会替他做这件事。

这名战士早已习惯于听从自己的领导。就连Alim在领主大会上将他强行推上王座——是的,强行。他们曾经讨论过这件事,关于Alistair的王位继承权。而Alim在面对对方难以错认的反对之后也确实曾经承诺过,“如果你这样想,那么就不必当国王。”
而到了后来,安诺拉王后的背叛把一切都往无可挽回的方向推去之后。
Alim用手背擦了一下溅到脸上的血,感觉到皮肤冷得像冰。
他可是个法师啊,何曾做过亲手挥动长剑斩杀他人的这种事。

回到伊蒙伯爵的宅邸的客房后,他把自己扔到大床上蜷成一团。
窗帘已经拉上,房间里只有他自己和忠诚的黑暗。Alim甚至都没有换下沾着血的外袍。
然后有人在门上敲了敲,得到一句闷在喉咙里的呜咽,然后就走进来了。
脚步轻捷,猫科的捕食者那样无声又优雅。

“Shhh...我的小爱人”刺客说,在一片漆黑中把他抱进怀里。Alim闻到了熟悉的气味,安提梵的佳酿与干燥柔软的皮革:“早知道这样我该替你来做这件事,即使看上去多么荒唐”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